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四環素牙可以做牙齒美白嗎?

四環素牙的美白、美容方法一般有3種常用的方式:牙齒漂白,瓷貼面,瓷牙冠。首先,要對四環素牙的顏色進行分類:輕,中,重度,還有根據牙齒排列的整齊程度分為:整齊,輕度不齊,中重度不齊。
然後細分:
1、牙齒排列整齊的,輕度的四環素牙。對牙齒形狀大小都很滿意的。這樣的情況較簡單,改變顏色。牙齒漂白和瓷貼面都可以解決。
牙齒漂白:可以通過1~3個療程的漂白,牙齒的顏色一般可以提高2~4個色度。
瓷貼面:對於這類牙齒整齊,或者輕度不齊的四環素牙。美觀結果較好,損傷也小。不會損傷到牙神經,也不會影響到發音,生物相容性好,不會刺激到牙齦。
2、牙齒排列整齊的或者輕度不齊,中重度四環素牙。
這樣的情況比第一種顏色深,一般是或淺或深的灰色或者灰黑色。但是排列整齊或者輕度不齊。
治療方案可以是瓷貼面,瓷貼面可以通過較小的損傷達到較好的結果。牙齒漂白對這種情況結果不佳,烤瓷牙冠的損傷又太大了。
3、 牙齒整齊或輕度不齊,但是牙齒形態不好,甚至有一些嚴重缺損的重度四環素牙。
這樣的牙齒由於需要改變的比較多。方案建議是做全瓷牙。
4, 牙齒中重度不齊的各種四環素
通常建議矯正整齊後,再做美容修復。如果不做正畸,勉強做了牙齒美容,損傷會很大,結果也往往不能讓人滿意。而且會導致很多相關的咬合,牙齦,發音等等問題。
有牙齒問題咨詢,請聯絡維港歡笑口腔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維港歡笑口腔牙醫介紹氟斑牙及其症狀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