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這五種人需要及時進行洗牙,你係否亦在其中


       根據專業牙科醫生建議,一般市民每半年到一年就要去檢查牙齒和洗牙一次,從而更好地好保護自己的牙齒。而以下的這5種人,更是需要及時進行洗牙的族群,你看看自己是否亦在其中。
       第一族群:備孕的女性
       洗牙會增加孕婦的流產風險,懷孕後出現的牙周問題治療起來亦比較麻煩。所以女性在備孕前應到專業的牙科機構檢查,確定是否需要洗牙,以保證懷孕期間口腔與牙周的健康。
       第二族群:牙周不健康的患者
       牙床腫脹、牙齦出血等症狀都是牙周病的症狀,有這些牙齒問題的患者應該及時去業的牙科機構(牙科診所或者醫院)進行洗牙。牙醫會根據牙齒的實際病情進行針對性治療,改善牙周狀況。而在治療後的牙周病患者,為保證療效以及預防疾病的復發,應定期進行牙周的維護性治療,而洗牙就是其中的一種不錯方式。
       第三族群:需要重置假牙的患者
       在種牙或製作活動式或者是固定式假牙前,應該先進行洗牙及其他牙周治療,在確保牙周健康的情況遭,才可以讓假牙或種牙在重置後正常使用。
       第四族群:牙齒出現異狀的患者
       當刷牙時發現自己的牙齒有黑點、牙結石以及色斑、色素沉著等狀況時,就需要及時去專業的牙科機構進行洗牙。
       第五族群:箍牙的患者
       在戴上矯正牙套後,假如刷牙不仔細,很容易產生衛生死角,使牙菌斑滋生導致蛀牙,亦更易產生牙結石。所以在箍牙前要進行牙周檢查,進而判斷是否需要進行洗牙。
       有任何牙齒問題歡迎預約咨詢維港歡笑口腔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牙結石唔痛唔癢,唔理得唔得?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