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冷光美白術後飲食小貼士

今天深圳維港口腔連鎖專業牙醫為大家講解一下冷光美白後飲食小貼士。首先就是不同時間段的注意事項:

1.24小時內:冷光美白後24小時內,我們的牙齒特別容易被有顏色的食物給染色。在這時候,我們推薦食用豆製品、顏色比較淺的青菜和沒有放醬油的白肉類,牛奶和饅頭也是不錯的選擇,避免刺激性和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蔥薑蒜、咖喱等食物。

2.1周內:儘量吃無色或白色食物,肉可以吃白肉比如魚和雞,牛羊豬是紅肉過些日子再吃。火腿腸同理。飲料像茶,咖啡,果汁先忍幾天。

3.1個月:冷光美白一個月以後幾乎就沒有什麼忌口了,只要是平常能吃的東西,現在基本上也都能吃了。但最好還是避開那些顏色很深的食物,這樣會讓你冷光美白牙齒後的美白效果時間更長久。

然後就是盡量避免吃的東西​:

1. 食物類型:冷光美白後,應該避免食用顏色鮮豔和顏色較深的食物,還有刺激性的食物也應該避免。比如番茄、紫甘藍、麻辣火鍋、韭菜等等,這些都不宜在做完冷光美白後食用。

2. 水果類型:冷光美白後應該避免顏色鮮豔的水果,莓果類的水果特別容易給牙齒染色,比如草莓、藍莓、桑葚、覆盆子、櫻桃。柳丁、獼猴桃、芒果、聖女果也最好少吃。儘量吃白色的水果,比如蘋果、雪梨等。

3.零食類型:冷光美白後的一周內,牙齒很容易被染色,所以我們應該避免吃巧克力、咖啡等零食。

假如還有其他牙齒問題想要咨詢的話,可以直接聯繫維港歡笑口腔

+85266372280/+8613266962280
 

上一篇:什麼情況禁止進行冷光美白呢? 下一篇:牙齒美白應該避開的誤區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