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牙貼面同烤瓷牙、全瓷牙嘅區別

有一些要進行美學修復的患者,到診牙醫檢查之後告知可以通過牙貼面,烤瓷牙或者全瓷牙進行修復,那這三者之間有什麼區別呢?選擇哪種更好呢?

1. 牙貼面:主要有兩大類—樹脂貼面和全瓷貼面,適用於前牙氟斑牙、輕度四環素牙、變色呀或者牙齒切面部分缺損的牙齒,優點就是需要磨除的牙體組織少,更加美觀健康;缺點就是價格昂貴,在三者中,牙貼面的價錢一般是最高的。

2. 烤瓷牙:是一種內冠為金屬材料外冠是瓷的修復體,根據金屬基底冠的不同有不同的分類,適用於變色的死髓牙、牙齒顏色或者形態不佳、色素沉澱嚴重的牙齒;優點就是價格實惠,適合大多數人;缺點就是烤瓷牙需要磨除較多的牙體,對牙體損傷較大,使用時間過長有可能會出現冠邊緣或者牙齦邊緣發黑,影響美觀,而且因為金屬內冠對牙齦的刺激性比較大,所以有可能會出現牙齒敏感的症狀,

3. 全瓷牙:是烤瓷牙種類的一種,只是金屬基底冠由陶瓷代替,適應症也和烤瓷牙一樣,優點就是光線的透射和折射性能更加接近天然牙,也不會出現冠邊緣或者牙齦邊緣發黑的現象,更加美觀,導熱性能低,更能保護牙髓健康;缺點就是需要磨損較多牙體,對牙齒造成的損傷較大。

以上就是對於「牙貼面同烤瓷牙、全瓷牙嘅區別」的詳細解答,至於選擇哪種修復方式可以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以及牙醫的建議,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到專業正規的牙科進行治療!假如還有其他牙齒問題的話,可以直接聯繫維港歡笑口腔

+85266372280/+8613266962280


上一篇:所有人都可以進行牙貼面修復嗎? 下一篇:做完美加貼面後什麼時候可以吃東西呢?吃東西要注意什麼呢?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