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牙貼面修復之後要點樣護理咧?

牙齒貼面就是在染色牙或輕微缺損的牙齒表面,在不磨牙或是儘量少磨牙的情況下,粘貼一層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用以遮蓋牙齒上的顏色或修復牙體缺損,從而達到改善牙齒外觀和顏色的一種方法。

適合的牙齒情況:(1)主要適用於釉質發育不良;(2)牙齒受損;(3)牙縫過大等情況。那牙貼面修復之後需要注意什麼呢?

深圳維港歡笑口腔專業牙醫表示,以下4點是需要注意的

1.刷牙的時候應該注意儘量選擇軟毛的牙刷。

2.避免用貼面修復的牙齒咬過硬的食物或者撞擊,以免導致貼面崩瓷。

3.在使用過程中,一旦出現牙齦出血等症狀,一定要及時復診,進行對症處理。

4.牙齒的清潔可有效預防牙齒的再著色,在早中晚要注意刷牙漱口,保持口腔清潔。

維港歡笑口腔溫馨提示:因為貼面修復是一種非常精細的工作,所以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牙科找專業的修復醫生進行修復,以免影響修復效果。而且一般貼面的使用壽命在3年左右,其使用壽命與我們後期的維護有著密切的聯繫,假如我們維護的好的話,使用的壽命還可以延長,甚至可以成為永久性修復。

假如還有其他牙齒問題的話,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聯繫:

+85266372280/+8613266962280


上一篇:牙貼面適合修復什麼牙齒情況呢? 下一篇:嚴重黑黃牙通過瓷牙套修復好還是牙貼面呢?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