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66372280(香港/whatsApp)

+86 13266962280(深圳)

維港口腔皇崗口岸分院/羅湖分院/國貿分院/珠海拱北口岸分院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66372280(香港/whatsApp)

+86 13266962280(深圳)

维港口腔连锁
維港矯正優勢
深圳維港口腔
知名牙科品牌
深圳種植牙價格
深圳補牙費用

點樣延長全瓷牙嘅使用壽命咧?

在深圳普通全瓷牙的價錢一般是2000左右一顆,假如選擇更好的材料的話,價錢會更高,而一般全瓷牙的使用壽命就是15-20年左右,但是臨床上也有全瓷牙使用幾年就需要重新修復的案例。那怎樣可以延長全瓷牙的使用壽命,令到性價比更高呢?一起來看看吧!

深圳維港歡笑口腔專業牙醫表示,全瓷牙美容冠是目前牙列不齊、牙齒擁擠、色素牙等牙齒問題的理想修復方法之一。假如想要延長全瓷牙的壽命的話,有以下幾點小措施:

1. 飲食方面:在做全瓷牙修復牙齒後的初期,上下牙尖對位不同,要緩慢進食,以免咬傷頰舌粘膜;還有就是因為全瓷牙的硬度是比較脆弱的,在使用全瓷牙修復了牙齒之後,瓷牙受到超過它的應力範圍的壓力會碎瓷,所以就不要咬太硬的食物,比如核桃、骨頭一類的東西;還有要謹記一點就是,我們的牙齒不是工具,切記不要使用牙齒開瓶蓋。

2. 日常護理和定期檢查方面:全瓷牙的使用壽命和使用者自身的清潔習慣有關,全瓷牙與基牙的接合處容易聚集菌斑,形成牙石,應注意清潔,牙縫間可用牙線自潔;養成一個好的清潔牙齒的習慣,避免食物殘渣的堆積,阻止牙垢的產生;同時要定期到醫院檢查、潔牙。

3. 全瓷牙的使用壽命還和選擇的材料有關。全瓷牙根據材料的不同,也可分為氧化鋁全瓷牙、鑄造全瓷牙以及二氧化鋯全瓷牙,好的材料做成的全瓷牙才能保證全瓷牙的壽命長一些,一分錢一分貨不是沒道理的。

假如還有其他牙齒問題想要咨詢的話,可以直接聯繫維港歡笑口腔

+85266372280/+8613266962280


上一篇:二氧化鋯全瓷牙有咩缺點咧? 下一篇:全瓷牙修復效果點樣咧?
醫院環境 牙科设备 合作品牌 荣誉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