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烤瓷牙修復之後出現疼痛點算咧?

有一些通過烤瓷牙修復的患者發現會有疼痛的狀況,那出現疼痛的話要怎樣修復呢?

深圳維港歡笑口腔專業牙醫表示,烤瓷牙修復之後,不同的牙痛類型以及不同的時間段出現疼痛的解決方法都是不一樣的:

1、咬合痛

烤瓷牙戴上後不久出現,可能是有咬合的高點,需要及時找醫生檢查咬合,進行調整。如果是戴一段時間後出現,說明牙根尖出現問題了,需要拆除烤瓷牙,拍片治療。

2、刺激性的疼痛

如果是烤瓷牙戴上後不久出現刺激性的疼痛,一般適應一段情況後就會消失,如果沒有消失,而是持續疼痛的話,可能是影響到了牙髓,出現炎症,需要拆卸烤瓷牙後進行根管治療,解決後重新製作牙套;

如果是烤瓷牙戴一段時間後出現刺激性的疼痛,多半是牙齒蛀牙了,就是牙冠包住的真牙蛀牙了,還有就是牙齦退縮嚴重,牙根暴露敏感。一般需要做相應的治療。

3、自發性疼痛

如果是烤瓷牙戴上後不久出現,比較常見的是牙髓轉化為炎症狀態,需要取下牙套後做牙髓治療,然後重新做牙套。如果是使用一段時間後出現,常見的就是牙髓炎、治療不完善,導致根尖發炎或者根裂等,一般需要拍片檢查才能確定,需要做保守治療,還是需要拔除牙齒,需要看具體牙齒情況。

假如還有其他牙齒問題的話,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聯繫維港歡笑口腔

+85266372280/+8613266962280

 

上一篇:剛剛戴上烤瓷牙需要注意什麼呢? 下一篇:烤瓷牙能用多少年?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