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門牙不小心摔斷了為什麼要做根管治療呢?深圳根管治療痛嗎?

前幾天有一個患者到診,告知騎車的時候不小心摔了導致門牙斷了,想要補牙治療,牙醫檢查之後不能直接補牙,需要現在先做根管治療,然後再做個牙冠保護。患者對此感到疑惑“為什麼不能直接補牙呢?一定要抽神經做根管治療嗎?”深圳維港口腔連鎖專業牙醫為大家講解一下!

首先需要清楚的就是門牙不小心摔斷了是否能直接補牙需要根據牙齒的實際情況,假如牙齒的缺損已經傷害到牙神經,或者牙神經已經暴露在外,那就需要進行根管治療而不能直接補牙。因為牙神經是很敏感的組織,出現問題或者暴露在外面時,會引發牙齒疼痛等問題,留下隱患。做根管治療的目的是盡可能保留患牙,讓壞牙重生,正常情況下,患牙在接受治療後便可正常使用。

假如牙神經收到感染但是不進行根管治療的話,將會引發疼痛,嚴重影響到生活品質和牙齒健康,若一直拖延不治,最終結果便是拔牙治療,牙齒缺失。

所以,假如門牙摔斷到牙科進行檢查,牙醫告知需要進行根管治療的話,建議聽從牙醫的建議,避免錯過最佳治療時期導致根尖感染,造成根尖囊腫

深圳維港口腔連鎖前牙根管治療680元,現在加299元即可進行烤瓷牙冠修復,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通過下方聯繫方式進行咨詢和預約。

 

上一篇:根管治療後戴牙冠的三個理由 下一篇:點解杜完牙根要按時複診咧?深圳杜牙根價目表2023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