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牙齒下面有膿包怎麼辦?

有許多人會將牙齦起膿包牙齒疼痛等症狀用“發炎”兩個字高度概括,於是對自己“對症治療”,到藥店自己買一些消炎藥之類的藥物來解決“發炎”問題,但這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但是,只吃消炎藥,不是治療牙齦起膿包的最佳方法,甚至於說有時候牙齦起膿包單靠消炎藥是治療不好的。對於牙齦起膿包,需要“治標又治本”。這個方法是:看牙醫—拍牙片—
牙根。  

       有些家長對根管治療沒有什麼了解,也表示非常擔心,也坦言如果孩子需要做根管治療,會放棄治療。往往他們給出的理由是:乳牙蛀牙嚴重,就算會影響恒牙,也不會帶來致命的傷害。但是,打麻醉針和讓孩子做根管治療會痛死的。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家長曾有疼痛不堪的治療經歷,也許是因為對根管治療的不了解。但他們卻沒有想到,嚴重蛀牙可能會帶來傷及生命的後果—— 孩子蛀牙嚴重可能導致口腔頜面部間隙感染,甚至危及性命。  

       所以,當嚴重蛀牙的牙髓徹底沒得救了,還是乖乖聽醫生的話,做根管治療吧。

       
咨詢牙齒問題,請聯絡維港歡笑口腔+852 66372280/+86 13266962280
 
 
 
上一篇:根尖囊腫是什麼東西? 下一篇:根管治療之後應該注意什麼?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