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患上牙齦炎可以吃冰淇淋嗎

牙齦炎是大家十分熟悉的一種口腔疾病,患上牙齦炎後大家會出現牙齦腫痛、牙齦顏色變為黑色的症狀,有些患者還會伴隨著牙齦出血的症狀,牙齦炎患者在平常的飲食上是需要格外注意的,那麼牙齦炎可以吃霜淇淋嗎?下麵就來聽聽專業人士是如何解釋的。
 
牙齦炎可以吃霜淇淋嗎?首先明確一點的就是大家患上牙齦炎後是不可以吃霜淇淋的,因為本身牙齦已經腫起來了,再去吃霜淇淋這樣的冰冷食物肯定會越來越嚴重,到時候牙齦出血會更多,這樣顯然是對口腔健康不利的。患上牙齦炎主要還是大家身體內缺乏維生素C、葉酸、鈣元素,因此牙齦炎患者一定要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生冷食物暫時就不要吃了,以免刺激到牙齦嚴重出血。
 
此外牙齦炎患者在飲食上還必須加強營養,因為牙齦是由膠原蛋白和蛋白質等營養物質組成的,因此大家必須多吃膠原蛋白、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並且防止牙齦出現裂口,影響到口腔康復。
 
牙齦炎的危害是很大的,當牙齦受到細菌嚴重感染時,可能會出現牙齦膿腫、口臭等症狀,牙石是導致牙齦炎的主要原因,所以,為了有效預防牙齦炎的發生,平時我們要注意保持口腔清潔,早晚要刷牙,飯後要漱口。牙齦炎不可以吃霜淇淋,建議牙齦炎在發病比較嚴重的時候可以吃一些白米粥和小米粥,麵湯等等,可以讓牙齒和牙齦部位的咀嚼壓力得到一定的緩解。
 
患上牙齦炎可以吃霜淇淋嗎?由此可以看出患上牙齦炎後是不可以吃霜淇淋的,希望大家能夠注意一下,牙齦炎患者的飲食安排對於疾病的治療是相當關鍵的,飲食上安排好了是能夠促進康復的,經過一段時間就完全恢復正常了。
 
推薦閲讀:
【深圳根管治療】根管治療後就是萬事大吉嗎?
【深圳牙周治療】關於牙周病,你想知道的都在這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深圳牙周治療-牙齦炎有哪些表現呢?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