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牙齒畸形會影響正常發音嗎?


       有些人覺得牙齒畸形只是影響美觀,對其他毫無影響,但並不是如此,牙齒畸形不止對美觀產生影響,還會咬合、咀嚼、發音功能等產生影響。那麼牙齒畸形怎麼影響發音呢?
       深圳專業正畸醫生表示,前牙稀疏是常見的影響發音的一種情況,前牙稀疏多是牙量小、骨量大所致,多為先天遺傳,但也有一些其他原因,如咬合、拔牙後未能及時修復,牙齒移位造成間隙,或牙周病及外力作用下造成漂移。其表現為上下前牙出現縫隙,或大或小。
       牙齒畸形影響發音主要是有了空隙,發音出現漏風或者口腔形成的聲腔變形所致,只要對牙齒的整齊大小進行調節,就可以直接解決這個問題。 
       所以如果牙齒有畸形情況,並對你的發音產生影響,維港歡笑口腔建議可以通過箍牙或仿生冠修復進行治療。箍牙不僅可以改善稀疏問題,還可以讓牙齒和牙周組織保持健康,改善咬合、咀嚼和發音功能。
       更多關於箍牙的疑問,諮詢與預約請聯絡:+852 66372280(香港) +86 13266962280(深圳)

       

上一篇:18歲牙齒不齊怎麼辦? 下一篇:青少年牙齒畸形有什麼危害?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