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18歲牙齒不齊怎麼辦?


       在網路上,我們常常會接到類似這樣的諮詢:“我現在已經18歲了,牙齒很不齊,我很想改變一下,可是好多人都說成年了不好弄,是真的嗎?”,其實這種問題往往都是因為專業知識不夠而產生的誤解,大家都會覺得成年了箍牙會對牙齒不好,成年人箍牙沒效果等等。
       但是並不是這樣的,深圳專業正畸醫生表示,解決牙齒不齊最好的方法就是箍牙。箍牙是通過給牙齒佩戴矯治器,借助矯治器向牙齒施加壓力迫使牙齒進行移動並重新排列,直至恢復到正常整齊的形態。  
       至於18歲這個年齡是否適合箍牙,醫生表示年齡並不是是否能箍牙的絕對因素,成年人只要牙周條件良好,箍牙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大家要知道,箍牙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只不過年齡越大箍牙所需的時間就越長,所以作為醫生會建議箍牙越早越好。    
       牙齒不齊容易引起塞牙,並且刷牙容易刷不乾淨,長此以往就容易誘發牙周病等疾病,進而危害口腔健康,所以對於牙齒不齊要及早解決,18歲去矯正一點也不晚。
       更多關於箍牙的疑問,諮詢與預約請聯絡維港歡笑口腔:+852 66372280(香港) +86 13266962280(深圳)



上一篇:牙齒不齊導致咬合不好怎麼辦? 下一篇:牙齒畸形會影響正常發音嗎?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