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牙齒不齊導致咬合不好怎麼辦?


       很多人因為牙齒不齊而出現咬合不好,特別是深覆合的情況。咬合不好對口腔的健康有著很大的影響,為什麼會出現咬合不好呢?有什麼解決的方法嗎?
       深圳專業正畸醫生表示,牙齒不齊咬合不好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些不良的口腔習慣會導致咬合不好,比如習慣性地把舌頭推前牙;還有一些先天性的原因也會導致咬合不好,像遺傳因素也是影響的重要因素。    
       針對牙齒咬合不好的情況,建議可以通過牙齒矯正來改善,目前箍牙的方法有很多種,比如像傳統托槽矯正、自鎖托槽矯正、隱形矯正、舌側隱形矯正等,每一種矯治器都有各自的優勢所在。
       所以,維港歡笑口腔建議,如果有出現咬合不好的情況,要選擇一個正規專業的牙科進行面診諮詢,做全面的檢查,讓專業的正畸醫生判斷自己適合哪一種正畸方法,再根據自己的需求去做出選擇。
       更多關於箍牙的疑問,諮詢與預約請聯絡:+852 66372280(香港) +86 13266962280(深圳)
上一篇:家長們點樣預防孩子牙齒不齊? 下一篇:18歲牙齒不齊怎麼辦?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