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家長們點樣預防孩子牙齒不齊?


       牙齒不齊,在孩子換牙期間就可以發現,它可以由先天或後牙的因素而導致的影響。牙齒不齊不僅不利於口腔清潔,而且影響美觀。那麼,家長們如何有效做到預防孩子牙齒不齊呢?
       1、保證孕婦身體健康、精神愉悅以及飲食的合理營養,儘量避免有害物質對胎兒的影響。提倡母乳餵養,正確的哺乳姿勢,加強母嬰交流,促進嬰兒生理、心理健康成長。  
       2、如果發現小孩有不良的口腔情況,應該及早糾正,並督促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促進孩子面部的正常發育。  
       3、兒童比較好每半年檢查1次牙齒,及早發現口腔問題,及早治療,發現蛀牙、多生牙、滯留乳牙要及早進行治療措施。 
       4、遺傳因的牙齒不齊是無法預防的,但是這種遺傳不是絕對的,如果發現有遺傳的牙齒不齊,應該及早進行干預治療。
       以上就是預防牙齒不齊的有效措施,維港歡笑口腔希望各位家長可以重視,而如果孩子真的有牙齒不齊的現象,建議家長們要趁早帶孩子面診諮詢醫生治療,最佳時期治療,才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更多關於箍牙的疑問,諮詢與預約請聯絡:+852 66372280(香港) +86 13266962280(深圳)




上一篇:點解好多小朋友會牙齒不齊? 下一篇:牙齒不齊導致咬合不好怎麼辦?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