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地包天適合做隱形矯正嗎?

       
       地包天和齙牙一樣,對每個人的面型和顏值都大打折扣,許多人都想通過箍牙來改善地包天,但是傳統的箍牙過程又很影響美觀,所以很多地包天的患者也想通過隱形矯正來改善,那麼,地包天適合做隱形矯正嗎?
       深圳專業正畸牙醫表示,隱形矯正確實是近年來受青睞的矯治器,它可以讓牙齒在完全隱形的狀態中悄悄變美。但是對於地包天來說,需要更加具體的分析。一般來說,地包天矯正最佳的年齡是4-6周歲,這個時期兒童的口腔骨骼彈性比較好,可塑性強,有利於地包天的矯正,恢復正常的咬合關係,也有利於改善面型。因此,地包天矯治宜早不宜遲,在合適的年齡可採用傳統的鋼絲矯正或目前最為舒適的隱形矯正,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而對於已經錯過最合適年齡的朋友,傳統鋼絲矯正和隱形矯正其實都可以,但是隱形矯正可能時間會稍長一些,所以如果能接受這個缺點的朋友是可以選擇隱形矯正的。選擇隱形矯正地包天,可以讓矯治更輕鬆、更舒適、更美觀。隱形矯正採用電腦控制由高分子記憶材料製成,透明輕薄,厚度僅0.45MM,箍牙過程美觀、舒適,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和交際,非常適合那些即想矯正地包天卻又怕影響美觀的人群。
       更多關於箍牙的疑問,諮詢與預約請聯絡維港歡笑口腔:+852 66372280(香港) +86 13266962280(深圳)


上一篇:10歲小孩地包天可以箍牙嗎? 下一篇:讓孩子經常躺著喝奶會導致下巴變形?!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