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關於深圳牙齒矯正常見誤區,深圳牙齒矯正專家推介

自古以來人們對於擁有一口整齊漂亮的牙齒就有比較高的期盼——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現在也有不少朋友會選擇牙齒矯正、美容冠或者美白貼面等方式獲得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但是現在還有不少朋友對於牙齒矯正止步不前,原因五花八門,除了經濟方面之外,還有朋友擔心年齡、拔牙、副作用等等,今天深圳維港口腔連鎖正畸主任為大家講解一下關於牙齒矯正常見誤區,可以更加安心矯正!

誤區一:年紀大了/沒換牙不能矯正

雖然之前有科普過年齡不是矯正的限制因素,但是還是有不少朋友會覺得自己年紀大了,已經40+了就不能矯正,也有一些家長會覺得自己的孩子還沒有換牙就不能矯正。正畸主任表示,年齡不是矯正的限制因素,有一些成年人不能矯正的原因是牙周狀況不良好,或者是關節條件不允許,而且無論是成年人還是小孩,牙齒移動都只是一種生命體內的骨骼改建過程。還有就是牙齒矯正本身也分很多種,比如說乳牙期的矯正、替牙期的矯正、換完牙後的成年矯正。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方案、矯正開始時間也不一樣,建議到牙科進行專業的檢查,避免錯過矯正的最佳時期。

誤區二:矯正有很大的副作用——矯正後牙齒容易鬆動脫落

矯正期間牙齒鬆動是正常的,因為牙齒會在矯治器的作用下移動到正確的位置,但是發現牙齒鬆動嚴重的話,那就需要儘快到牙科復診。至於“牙齒矯正之後老了會更容易掉牙”更是與牙齒牙齒矯正一毛錢關係都沒有,“老掉牙”是牙周病引起的,假如不注意口腔健康,有嚴重的牙周疾病的話,那麼牙齒脫落的幾率也會增加,所以建議定期到牙科進行牙齒檢查和超聲波潔牙,去除殘留在牙齒上面的牙菌斑牙結石,保護牙齒!

誤區三:矯正拔牙之後會有牙縫

首先,不是所有朋友都需要拔牙矯正,除了拔牙之外,還可以通過片切、磨牙遠移等手段獲得足夠的空間讓牙齒移動,至於牙縫,只要是找專業的牙醫進行治療的話,那麼矯正之後不會出現很大的牙縫。

深圳牙齒矯正專家推介——陳何熙醫生


 

上一篇:深圳牙齒矯正中牙痛可以吃止痛藥嗎? 下一篇:【深圳牙齒矯正】矯正前拍片有什麼用呢?一定要拍CT嗎?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