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關節不好還能做牙齒矯正嗎?


       有一些人會發現自己如果嘴巴張得很大或者偶爾吃東西就會出現關節哢哢響的聲音,想去矯正的時候醫生也會說關節有問題,那麼關節不好還能做牙齒矯正嗎?
 

       首先我們來瞭解一下關節彈響,關節彈響一般是耳前的顳頜關節造成的,這個關節通常主要是管理張口閉口和咀嚼運動的。如果張口過大,就會感覺像是關節脫了的聲音,而且還會有酸痛的情況,這就是顳下頜關節紊亂。如果出現關節彈響,可能關節出現錯位、連接不正確等情況了,如果有劇烈疼痛,建議要及時到醫院拍片查看顳下頜關節的情況,而且也儘量避免嘴巴張得很大。
 

       那如果關節有彈響,會影響牙齒矯正嗎?

       維港口腔連鎖醫生表示,關節有彈響是會有一些影響的,所以通常在牙齒矯正之前都會對顳下頜關節進行檢查,如果有關節問題,要先處理好關節問題後再確定矯正方案。因為這樣不僅有利於維持關節穩定,提供較好的咬合,而且避免牙齒矯正過程中對關節再次造成損傷。
 

       顳下頜關節問題通常對正常咬合有一定的影響,無論是否後期想要做牙齒矯正,如果有出現關節彈響這種情況,建議大家要及時到醫院檢查並治療。而如果想做矯正的朋友,更是必須提早治療,才能有效解決關節問題,避免延長矯正時間。
 

       更多牙齒問題,歡迎聯繫我們:+86 13266962280(深圳) +852 66372280(香港)
 



上一篇:牙齒矯正有哪些副作用?後遺症和風險可否避免 下一篇:深圳牙齒矯正中牙痛可以吃止痛藥嗎?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