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隱形矯正和鋼絲矯正哪個效果好?


       隨著牙齒矯治器的發展,現在已有鋼絲矯正和隱形矯正,隱形矯正因為美觀隱形被許多愛美者所青睞,但是鋼絲矯正有多年的傳統,所以很多人就會陷入糾結,隱形矯正和鋼絲矯正哪個效果好?
       深圳專業正畸醫生表示,這個無法一概而論,需要根據自己的牙齒情況和自身的需求去選擇。隱形矯正沒有以前的托槽和弓絲,就靠著設計好的每副隱形牙套去對牙齒進行糾正,它戴上去美觀自然,不近看都不知道,同時在進食可以自行摘下,摘戴牙套全靠患者自行解決,方便清潔。但是隱形牙套有一定的限制性,有些牙齒情況選擇隱形牙套可能效果不太好,比如拔大牙案例,同時隱形牙套價格也更高。
       鋼絲矯正就是佩戴傳統的鋼絲牙套,有托槽和弓絲,佩戴上去較影響美觀,但是它適應症廣,無論什麼牙齒情況,就幾乎可以使用鋼絲矯正,而且價格相對也是最便宜的。
       所以,選擇哪種牙套類型需要根據自己的牙齒情況,就像推磨牙案例,隱適美的隱形矯正是比鋼絲矯正效果會更佳,所以維港歡笑口腔建議你要親自面診諮詢醫生,聽聽醫生的建議,再根據自己的需求和經濟條件去自行選擇。
       更多牙齒問題,歡迎諮詢聯絡:+852 66372280(香港) +86 13266962280(深圳)


上一篇:箍牙後還會有牙縫嗎? 下一篇:箍牙的好處和壞處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