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什麼牙齒情況需要箍牙?


       不同的人對牙齒有不同的要求,有些人追求整齊潔白的牙齒,有的人追求健康的牙齒,有很多人會糾結:我的牙齒需要箍牙嗎?那麼到底什麼牙齒情況才要箍牙呢?
       深圳專業牙醫表示,首先要瞭解箍牙的原理,它是根據生物力學原理,借助特殊的裝置來調節口腔內外環境的力而產生綜合作用,使錯位的牙齒發生移動並按人為的意念重新排列的一門學科。箍牙是為了恢復正常的咀嚼功能,增強自信,重現你的燦爛笑容。
       在臨床上,如果有以下幾種牙齒情況就建議及早箍牙:
        “地包天”:在醫學上稱為“反頜”。較嚴重的反頜由於下頜骨發育過長,或上頜骨發育不足而造成,表現為多數前牙反頜,下巴頦較突出,從人體側面看,臉呈現凹陷的“月牙型”,不僅嚴重影響外貌,而且還影響前牙的咬合關係。
       偏頜:是指上下頜牙中線不一致,是頜骨畸形中極為常見的一類。它常造成人體雙側顏面不對稱,及咬頜關係紊亂,嚴重影響容貌、咀嚼、發音功能。
       上前牙深覆蓋:前牙深覆蓋是指自上前牙切端至下前牙唇面的最大水準距離超過3mm者,嘴唇閉合或吃東西時下牙抵到上牙,容易引起牙痛,並且長期會導致嚴重下頜後縮,影響正常呼吸。
       開頜:嚴重者上下嘴唇不能自然閉合,形成“開唇露齒”,很不美觀。
       牙間隙過大:不僅影響美觀、容易塞嵌食物,而且咬合不齊還降低咀嚼功能,妨礙營養吸收。
       牙齒擁擠錯位:不僅影響咀嚼功能,而且不易清潔牙齒,好發齲齒及牙齦炎。
       因此,如果有以上幾種情況,維港歡笑口腔建議要及時就診治療,如果存在其他牙齒情況,自己不知道是否需要矯正時,建議要選擇專業的牙醫,面診諮詢醫生,聽聽醫生方案。
       更多牙齒問題,歡迎諮詢聯絡:+852 66372280(香港) +86 13266962280(深圳)


上一篇:改善虎牙有邊D方法? 下一篇:門牙有縫箍牙要多久?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