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虎牙矯正需要注意什麼嗎?

       
       隨著年齡的增長,好多成年人覺得自己的虎牙實在有礙美觀,都迫不得已想拔掉它,但是虎牙是不可以拔除的,最好的方法是選擇箍牙,那麼,虎牙矯正需要注意什麼嗎?

       深圳專業正畸醫生表示,虎牙矯正最重要是選擇正規的牙科,專業的醫生,一位經驗豐富的醫生是矯正成功的前提。此外,虎牙矯正還需要注意以下兩點:
       1、虎牙患者在矯正前要確定是否存在牙周疾病,應對症進行全口牙齒潔治、刮治或牙周病手術,待牙周炎症控制之後才可以謹慎地開展矯正治療。對於嚴重牙周炎患者,則不適宜矯正治療。  
       2、牙齒移動時使用溫和而持久的矯治力是避免牙根吸收的關鍵,矯正過程中使用過強的矯治力,會導致牙齒出現移動,會嚴重影響牙齒的穩固性。因此,牙齒移動時使用溫和而持久的矯治力是避免牙根吸收的關鍵。  
       所以,選擇專業的正畸醫生可以有效解決上述的問題,箍牙是一個較漫長的過程,虎牙矯正後可以得到一個明顯的效果,因此維港歡笑口腔醫生建議大家要堅持配合好醫生,謹遵醫生,定期複診,有問題及時與醫生溝通。
       更多關於箍牙的疑問,諮詢與預約請聯絡:+852 66372280(香港) +86 13266962280(深圳)





上一篇:長虎牙要拔除仲系箍牙好? 下一篇:改善虎牙有邊D方法?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