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輕微齙牙有必要箍牙嗎?


       關於箍牙諮詢的例子中,有不少患者問道:我牙齒挺整齊的,但就是看起來有點齙牙,這樣還需要箍牙嗎?
       深圳專業正畸醫生表示,箍牙的意願需要看自己的需求,齙牙是一種常見的牙齒畸形類型,至於在糾結是否有箍牙需求,這時候選擇專業的牙醫面診諮詢就對了。通常來說,醫生會根據齙牙的嚴重程度提供是否有必要矯正的一些參考建議,至於要不要箍牙,主要還是得患者自己拿主意。如果大家覺得輕度齙牙對自己的日常生活影響較小,可以暫時不考慮箍牙;而如果想要通過改善齙牙,讓牙齒情況和麵下三分之一的面型更好看一些,也可以考慮箍牙的。
       那麼,如果輕微齙牙想箍牙,需要怎麼辦?
       深圳專業正畸醫生表示,一般齙牙的情況可能需要通過拔牙、擴弓或者是片切等方式得到一些間隙來移動牙齒,然後在牙套的力量指引下,逐漸排齊牙齒。
       而至於選擇什麼牙套類型,也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在目前,我們常使用的有經濟實惠的金屬托槽、自鎖托槽,稍微美觀一些的陶瓷托槽,全隱形的透明牙套和舌側隱形牙套。
       因此,輕微齙牙是否有必要箍牙最重要要根據自己的需求,維港歡笑口腔醫生建議有這方面憂慮的朋友們應該直接面對,選擇專業箍牙牙醫面診諮詢,聽聽牙醫的建議後再做進一步的選擇。更多關於箍牙的疑問,諮詢與預約請聯絡:+852 66372280(香港) +86 13266962280(深圳)




上一篇:成人齙牙怎麼矯正好? 下一篇:齙牙箍牙後的4大後期護理措施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