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齙牙矯正需要拔牙嗎?


        好多人都聽說矯正要拔牙,那麼齙牙矯正要拔牙嗎?如果要拔牙,一般是要拔多少顆牙呢?
 

        維港歡笑口腔矯正醫生表示,齙牙矯正需根據每個人的情況來看,每個人的牙齒情況不同,是否需要拔牙,以及拔多少顆牙這都是不一致的。
         
        正常來說,矯正前都會先面診醫生,檢查拍片取模,然後矯正醫生會具體分析每個人的牙齒情況。如果是齙牙情況比較嚴重的,通常是需要拔牙的,目的是為了拔牙後留下空間,讓前面突出的牙齒內收一些。
 

        齙牙拔牙一般是對稱性拔牙,常見的對稱性拔牙是拔除上下左右的4號牙。但是矯正拔牙還有根據很多情況來決定,比如,有智齒的齙牙患者,在矯正前也可能需要先把智齒拔掉,否則,智齒在矯正中發炎或者是在矯正後對牙齒造成擁擠,會引起牙齒畸形復發反彈。同時,如果患者口腔內有已經爛掉的牙齒,特別是一些殘根殘冠,這也可能會面臨拔除的情況。
 

        綜上所述,齙牙矯正是否要拔牙以及拔多少顆牙是不能直接確定的,需要根據每個人的齙牙情況和口內情況來分析決定,所以如果是齙牙的情況,建議要當面面診諮詢矯正醫生,聽聽醫生提供的方案。
 

        更多牙齒問題,歡迎聯繫我們:+86 13266962280(深圳) +852 66372280(香港)
 


上一篇:如果你是齙牙應該怎麼辦? 下一篇:骨性齙牙和牙性齙牙有什麼區別呢?怎樣預防齙牙呢?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