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兒童箍牙需要拔牙嗎?

       
       目前越來越多的家長會讓自己的孩子在孩童期就接受箍牙,但是有些時候醫生卻告知要拔牙,家長們難免會擔心,兒童剛長出來的牙好好的怎麼就給拔了?多麼可惜,是一定要拔牙嗎?
       深圳專業正畸醫生表示,不是所有兒童箍牙都需要拔牙,拔牙是需要根據孩子的牙齒情況來決定的,而如果醫生建議拔牙,自然是有道理的,可以瞭解以下拔牙的目的:
       1、利用拔牙間隙排齊擁擠的牙齒。擁擠度在II-III度的患者拔牙的可能性較大。  
       2、利用拔牙間隙將前牙內收,改善牙弓突度,改善面型。比如有些兒童嘴唇比較前突,經過拔牙矯正後嘴唇的突度會變小,面型變的更加美觀。 
       3、利用拔牙間隙調整後牙咬合關係,使得後牙尖窩交錯,咬合接觸面積最大,達到最佳的咀嚼效率。
       所以,維港歡笑口腔建議家長們帶兒童去箍牙最重要是要選擇專業的醫生,專業的醫生會通過多方面的因素進行綜合考慮,如咀嚼情況、外觀,並且要結合拍片、模型分析等來決定是否要拔牙,只要是能不拔的牙齒,作為負責任的醫生,都是不會拔牙的。
       更多關於箍牙的疑問,諮詢與預約請聯絡:+852 66372280(香港) +86 13266962280(深圳)

 

上一篇:小孩子門牙長歪了怎麼辦? 下一篇:箍牙會影響兒童的飲食健康嗎?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