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小孩子門牙長歪了怎麼辦?


       在生活中,我們常會看到一些小孩子喜歡啃手指,咬吸管等習慣,其實這些不良的習慣往往容易導致孩子的牙齒長歪,那麼如果孩子門牙長歪了怎麼辦?
       深圳專業正畸醫生表示,孩子門牙長歪了,可以通過箍牙來進行治療。
       兒童時期由於牙齒還沒有發育成型,牙骨比較柔軟,所以只需要進行簡單的治療,就可以將歪掉的門牙矯正好。同時,如果兒童的門牙歪是因為不良的行為習慣所致,還應該督促兒童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以免箍牙之後再次復發。      
       那麼,孩子牙齒長歪箍牙要多少錢?      
       兒童牙齒畸形,箍牙的難度低和箍牙的時間少,但是小孩子門牙長歪箍牙要多少錢還要根據多個方面的因素來考慮。兒童的牙齒畸形程度是不一樣的,所以使用的方案和時間就會不相同,所以在價格上會有差異;其次,選擇不同的方案價格也會不相同,我們知道現在的牙齒矯正器有多種,選擇不同的牙齒矯正器,矯正的價格也是不相同的;最後,兒童門牙歪了箍牙選擇不同的醫院,箍牙的價格也是不一樣的,不同的醫院因為設備和醫資不同,所以在定價上會有差異,因此箍牙的價格也有差別。
       更多關於箍牙的疑問,諮詢與預約請聯絡維港歡笑口腔:+852 66372280(香港) +86 13266962280(深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兒童箍牙需要拔牙嗎?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