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深圳牙齒矯正】為什麼矯正之前要洗牙補牙呢?

牙齒矯正之前為什麼需要先洗牙呢?有蛀牙的話為什麼要在矯正之前補好呢?需要矯正的朋友還會有這樣的疑問,想知道原因嗎?一起來看看吧!

矯正前需要洗牙的原因:口腔記憶體在一種稱之為牙結石的物質,它的形成原因主要和口腔清潔不足、口腔內細菌及礦物質的沉積有關。新生的牙結石需要十二至十五小時左右,而牙列不齊的患者,原本口腔內牙齒就擁擠不齊,更得不到良好的清潔,所以會加速牙結石的形成。

如果採用固定矯治器矯正牙齒,牙齒清潔難度增加,進一步加速牙菌斑的沉積和牙結石的發生,所以在整牙前會建議先洗牙,去除牙結石和細菌。否則,矯正期間很可能會因為牙結石增多,加劇牙槽骨和牙齦萎縮,形成或增大牙齒間的“黑三角”,不僅影響美觀,而且“黑三角”一旦形成,很難逆轉。

矯正前需要補牙的原因:矯正前需要準備對齲壞牙,即“蟲牙”的治療。齲壞牙的治療也不僅僅是為了矯正牙齒。無論是否接受矯正治療,齲壞牙都應該儘早治療。而且錯位不齊的牙齒本身很難清潔,在接受矯正治療之前,有很多患者已經有了齲齒,因此需要格外的注意,早發現,早治療。有些齲壞嚴重的牙齒治療後還需要恢復一段時間後才能進行牙齒的移動,所以更需提前治療。

深圳維港口腔連鎖正畸專家提醒,假如需要矯正的話,一定要到專業正規的牙科,這樣才更有保障!

 

上一篇:【深圳牙齒矯正】關於拔牙矯正,你了解多少呢? 下一篇:【深圳牙齒矯正】關於牙齒矯正,你是不是也有以下誤區?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