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矯正地包天到底有哪些方法?

     
       矯正地包天到底有哪些方法?
  初為人父初為人母難免喜悅,給孩子的一定是盡自己可能給出的生活,孩子是家裏的希望,孩子是寶,但有些小寶貝難免會存在一些發育不好等比如地包天,在發現孩子們的不對勁後,父母會很擔心,會急於尋找一些矯正的方法,怕孩子長大後有影響,畢竟父母覺得老話說的妙,孩子三歲定終生嘛,越早矯正自然是最好,那麼什麼才是地包天呢?地包天怎麼矯正才好呢?
  那麼什麼是地包天呢?
  地包天一般叫前牙反牙合,上下牙弓近遠中關系異常可表現為下頜前突,近中錯牙合及前牙反牙合。一定很疑惑吧,怎麼會造成地包天的呢?下面我們來看看。其實很多種原因:不良的口腔習慣啦比如不良的哺乳姿勢又或者媽媽們用不適當的奶瓶喂奶,下頜需向前用力吸吮,可引起前牙反牙合。
  寶寶們有咬上唇或下頜前伸不良習慣,導致前牙反牙合及下頜前突;替牙期的局部障礙比如乳尖牙磨耗不足還有就是全身性疾病以及遺傳性下頜前突所致的多種原因。說起地包天可能有一些家長會比較的著急,其實呢我們也不要過於著急,只要好好的尋找一些方法來矯正的話還是可以來幫助自己的孩子矯正回來的。我們下面就來看看地包天怎麼矯正吧。

  地包天怎麼矯正?
  這辦法適於早期骨骼型前牙反牙合並下頜前突的患者。頭帽與牽引頦兜矯正裝置,可在寶寶的乳牙晚期、替牙期或恒牙初期使用。適用於合並上頜發育不足、下頜前突的早期骨骼型前牙反牙合前方牽引矯正裝置,可在替牙期或恒牙初期使用。早期骨骼型前牙反牙合和功能性前牙反牙合可以用功能性矯正器,可在替牙期特別是替牙晚期使用。
  調整近中頜間關系呢就可以用Ⅲ類牽引矯正裝置啦,這常用於早期骨骼型前牙反牙合,可在替牙晚期或恒牙初期使用。還有可摘式上頜牙合墊舌簧矯正器可用於任何前牙反牙合的矯正,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與其他整形裝置聯合應用哦。寶寶在替牙期或恒牙期呢就可以用固定矯正器啦。
  我們想很好的幫助孩子矯正地包天,我們首先要幫助孩子來矯正一些不良的習慣,其次我們要是發現孩子有地包天傾向的時候,應及早的去進行治療。醫生會根據孩子的生長發育情況來做出相對應的矯正方法,在早期的話還是比較容易來幫助孩子改正回來的,但是呢要是放置不管,就會讓孩子造成比較嚴重的情況,有可能要通過手術來治療。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點解有人要通過手術來整牙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