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深圳種植牙】為什麼患有糖尿病要進行種植修復前要慎重?

牙齒缺失可以選擇活動假牙、鑲牙或者種植牙進行修復,而種植牙被譽為人類的第三幅牙齒,成為很多缺牙患者的首選,但是假如患有糖尿病的話,進行種植修復需要慎重,這是因為什麼呢?維港口腔連鎖專業為大家科普一下!

患有糖尿病進行種植修復可能會有以下問題:

1、得牙周病概率更大

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指數比起常人較高,口腔中的環境又十分脆弱。一不小心,就可能產生牙周病。想要做種植牙,就要先解決牙周病。然而糖尿病引起的血管變性、創傷癒合緩慢、容易感染等病理變化可能影響骨結合介面的形成和保持,導致種植失敗和種植體脫落。

2、影響種植體骨結合

當血糖控制得好時,種植體和牙槽骨的結合與正常人並沒有什麼區別。但血糖控制不好時,種植體骨結合就會受到一定程度影響。雖然在從長遠來看,最終種植牙的效果和普通人效果差不多,但是短期來說,糖尿病的種植骨結合等待時間會更長。

3、種植體處更容易發炎

糖尿病患者在高血糖狀態下,身體更容易引起發炎。種植體植入牙槽骨後,如果護理不當,很容易造成種植體內發炎,種植體發炎是糖尿病患者種植手術失敗的一重要原因。

那患有糖尿病還可以進行種植修復嗎?

維港口腔連鎖專業牙醫表示,患有糖尿病也可以進行種植修復,不過需要做好以下措施:

1.全身檢查

在做種植牙手術之前,最好去先做一個全身檢查。確定身體沒有問題,先治療好其他口腔疾病,例如牙周炎等,對面患者長期患有糖尿病又不能有效控制的,種植牙並不能作為牙齒修復的首選方式。

2.控制血糖

如果打算做種植牙,那你越早控制自己的血糖越好。目前的胰島素等藥物都能有效控制,控制標準是:餐後血糖小於7.2mm/ol,24小時尿糖<5g,糖尿病症狀基本消失。如果能控制在這個水準內,到時候會考慮做種植牙。在種植手術前後,都應該定時測量血糖,做好防控工作。



上一篇:長期缺牙沒補,咬合不均恐臉歪 下一篇:深圳種植牙成功的標準是什麼呢?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