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在中國每個缺牙的人都應該知道的那些事

       牙齒,對面部影響巨大。整牙堪比整容,不少明星都通過拔牙、整牙讓自己變美。同樣,如果牙齒掉了不補,時間一長,就約等於毀容啊!輕者會因為用有牙的一側咀嚼,變成大小臉。嚴重者,會導致牙槽骨萎縮,下巴往前凹,成為大家口中的“癟嘴老太太”。

       據統計,每個40歲以上的成人都會因意外傷害,或者蛀牙,失去1顆或以上的牙齒。除了影響美觀,一兩顆牙的缺失,會對相鄰的牙齒造成影響,導致牙齦發炎或牙齒長歪,疼起來讓人寢食難安,還會影響消化和代謝。來,看看缺牙後口腔發生的變化,簡直恐怖!

       那麼,牙齒掉了該怎麼辦?種植牙

       植牙是目前解決牙齒缺失最高端、最先進的技術。先將金屬製成的人工牙根植入牙床,再接上一顆烤瓷牙。植牙的牢固度甚至超過原生牙,因為結實耐用,被譽為人類的“第三副牙齒”(第一副:乳牙,第二副:恒牙)。

       深圳維港口腔連鎖提醒您:植牙雖好,但費時費力。一般人工牙根植入2至4個月後,待種植體和牙槽骨完全結合,才能進行牙冠修復。另外,植牙是個漫長的工程。植入牙根的半年內,每月都要到牙科檢查。植牙完成後,還有觀察期。在此期間,不管是假牙不契合、牙齒發炎,還是有任何不適,都需要立即就醫。

上一篇:缺牙十幾年,還能夠種牙? 下一篇:長期缺牙沒補,咬合不均恐臉歪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