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關於種植牙,你想知道的都在這裏

       牙齒脫落是自古以來人類就必然會面臨的問題,不管是由於牙周炎還是外力撞擊,都有可能造成牙齒脫落,影響咀嚼進而影響消化,對人的健康產生不好的影響。現在有了先進的種植牙技術,用人工種植牙代替真牙實現咀嚼和美觀功能。
       種植過程
       下面我羅列了一些大家對種植牙最在意的問題,進行詳細解答:

       1、種植牙有年齡限制嗎?
       一般來說種植牙和牙齒矯正一樣沒有年齡上限的,只要你牙周情況良好,沒有嚴重疾病,比如像是糖尿病、高血壓、心髒病、腦血管病等老年人常見的慢性病都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一般來說只要能承受拔牙就可以進行牙種植,完成種植牙修複。

       2、種植牙對身體有害嗎?
       種植牙對身體完全沒有害處和副作用,相反缺牙的位置若不盡早處理才會出現很多問題,不僅是影響咀嚼和消化,空缺位置的鄰牙沒有支撐久而久之會向空缺處慢慢傾斜,導致最後想種植都沒有足夠的空間,所以一旦缺牙就要盡早處理。

       3、種植牙的最佳年齡是多少歲?
       最佳年齡是在18—70歲之間,因為小於18歲的未成年人的牙槽骨骨量可能還不夠,所以最好是成年以後再種植。而老年人年齡就可以寬限到很大,曾經還有過80歲種植假牙成功的案例,但前提是老年人常見的慢性病都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口腔內沒有炎症、黏膜病等,具體的條件醫生會做出判斷。

       4、種植牙能用多少年?
       目前種植牙的使用壽命普遍在十年以上。而世界上最早做種植牙的一位瑞典人,種植牙保持了42年直到他過世。如今,隨著技術的發展,即使種植牙“過期”脫落,也可以采取植骨等方式進行修補。

      5、如何保護種植牙?
      A.日常做好口腔清潔衛生
      B.減少吸煙,吸煙會增大種植牙周圍組織炎發生的幾率
      C.定期去對種植牙和天然牙進行潔護,增強口腔保護意識

      6、做了種植牙會不會不舒服,有異物感?
      不會,種植牙比起傳統假牙改進了非常多,種植體種入牙槽骨當中融合,咀嚼力會傳達到牙槽骨,促進血液循環,咀嚼效率高,能讓你感覺很真實像真牙一樣。


 

上一篇:牙齒修複的這三種方式要選擇哪種好? 下一篇:全口義齒沒有牙齒了,靠什麼來固位呢?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