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了解全口牙種植技術All-on-4,體驗方便快捷種牙

      牙齒缺失可怕嗎?維港歡笑口腔為您普及牙齒缺失後的五大危害:牙齒缺失後對應的牙齒向缺牙區伸長,造成合幹擾以及咬合錯亂,嚴重者可引起顳下頜關節疾病;缺牙區兩旁的牙齒向缺牙區傾斜移位,出現間隙,塞牙。咬合系統紊亂;缺牙區後面的孤立那個牙齒應力集中,負擔過重,可能導致提前松動;牙齒缺失不利於食物攝取和咀嚼,導致偏側咀嚼習慣。顳下頜關節紊亂對側牙負擔加重;同時使食譜變窄,食物的粉碎受到限制,易增加胃腸系統的負擔,影響機體消化、吸收的功能和效率。

  對於全口牙種植,很多半口、全口缺牙的老人都有這樣的誤區,感覺缺幾顆牙就要種幾顆,半/全口缺牙需要植入大量的種植體方能修複。其實不然,隨著牙齒修複技術的不斷提升,有越來越多的缺牙修複方案可供選擇。柏德口腔種植醫生表示,每個人的缺牙狀況不同種植手術也存在著差異,具體要種多少顆牙,主要是根據個人口腔狀況及身體狀況,經過權衡設計種植牙方案之後再決定具體要種多少顆植體。
 
  種植牙是否需要一牙一種植體?如何依靠四顆種植體修複半口牙?
 
  許多半/全口缺牙的老人,年紀一般偏大,加上長期的缺牙未修複,往往會出現牙床萎縮、吸收,高度降低等情況。這就需要根據缺牙患者的牙槽骨情況來確定植入的植體數量,同時要協調好整口牙齒的平衡,以便更好地解決牙齒固定問題,恢複和提高咀嚼功能。
 
  針對滿口缺牙患者,全新的“All-on-4(四顆重建)種植修複”理念,就是在缺牙患者的上下頜各植入4顆種植體,通過斜入式的種植方式以及特殊的力學設計來支撐全口的牙橋,僅需8顆種植體便可以達到全口牙的平衡。
 
  近年來,借助數字化技術和微創技術的優勢,新型種植技術讓半/全口缺牙等疑難問題迎刃而解。依托先進的檢查設備及數字化技術,種植醫生可以更加快速地獲取缺牙者的缺牙位置、牙根殘留以及牙槽骨厚度、高度、密度等數據,並根據數據進行分析,計算出種植的深度和角度,以實現更牢固的骨結合效果,並擁有可靠的咬合力。讓種植過程更加安全、快速、舒適,符合條件的半/全口缺牙者也有望當天種牙、當天戴牙、當天吃飯。
 
  而All-on-4全口種牙技術的出現也大大的降低了,許多老百姓的經濟壓力,告別了傳統“一牙一種植體”的模式,正常來講,人體口腔內除去智齒外,牙齒共有28顆,如果用傳統的種植牙方式那麼就是需要植入28顆種植體,而這裏就是需要耗費28顆種植牙的錢,而手術難度也相對較高,而使用All-on-4技術種植,全口牙齒只需用到8個種植體,而且手術時間較短,術後恢複較快,成本也大大的降低了。
 
  有人說非常後悔做了種植牙,那all-on-4即刻負重種植牙作為一項精密的口腔技術後您有一個新的了解了嗎?當然,由於all-on-4對醫護團隊及設備有著極高的要求:術前必須通過高精度的3D口腔CT,得出患者口腔情況的三維立體圖像和准確數據,並設計種植方案,手術過程中要依靠計算機導板的指引,任何環節缺一不可。當然,種植牙價格因素通常與顧客自身植牙難易程度、選擇種植體數量與材料品牌、所在地區、選擇的醫生不同,價格也有所高低。但是為了自己能夠有一口舒適、適用的牙齒,建議廣大牙友們都能到正規的口腔醫院做種植,才能有保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全口牙齒種植需要多長時間,種植多少顆牙?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