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種植牙的好處和弊端都有哪些?

       
        種植牙是一種以植入骨組織內的下部結構為基礎來支持、固位上部牙修複體的缺牙修複方式。它包括下部的支持種植體和上部的牙修複體兩部分。它采用人工材料(如金屬、陶瓷等)制成種植體(一般類似牙根形態),經手術方法植入組織內(通常是上下頜)並獲得骨組織牢固的固位支持,通過特殊的裝置和方式連接支持上部的牙修複體。
  種植牙是現在牙齒缺失最好的修複技術之一,有著幾十年的發展曆史。
  種植牙的優點

       1.種植牙的穩定性:種植牙不會象普通活動假牙在吃飯或說話時可能發生脫落造成堵住氣管或食道的危險。

2.種植牙的安全性:人工牙根深植於牙槽骨內,對牙槽骨有功能性刺激,能保護牙槽骨結構,避免其萎縮。
  3.健康牙齒完全保留:健康的牙齒可以完全保留,不需要磨掉鄰近健康的牙齒。
  4.穩固的人工牙根:種植義齒通過基樁上的固位裝置,將上部義齒固定,有良好的固位和穩定作用可增加舒適感,有很好的咀嚼力。
  5.種植牙使用年限:人工植牙可以有很長的壽命。另外外型美觀,就象天生牙齒一般,說話時面部表情就象原來一樣自然,增加您的自信心。
  種植牙缺點
  種植牙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做,全身情況良好,身心健康、骨骼和牙齒發育已定型者的成年人適合做種植牙,如有出血性疾病、高血壓、心髒病、糖尿病等全身疾病,在該病治療穩定後,方可接受牙種植術。


 

上一篇:維港口腔介紹種植牙的組成結構 下一篇:【深圳種植牙】怎樣可以提高種植牙的成功率呢?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