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深圳種植牙】種植牙成功的標準是什麼呢?

成功的種植牙是怎麼樣的呢?一顆成功的種植牙有什麼標準呢?一起來看看吧!

1、種植體可以與周圍組織和平相處,並很好的與周圍組織相容和,不產生排異反應,為今後骨結合打下堅實的基礎。植體植入牙槽骨,精准,骨結合好,癒合快,最終能夠成活、堅固穩定,在植入的過程中規避了打穿牙槽骨、碰到神經等醫療風險。

2、種植技術是建立在近代機械加工的發展基礎之上的。良好的加工性能才能滿足形態設計的需要,咬合是牙的基本功能,好的種植體能夠承載靜態和動態咀嚼咬合力,不致在漫長的使用過程中發生折斷、變形、磨損,並且能夠在二期修復、帶上牙冠之後,恢復患者的咬合關係,使用舒服,恢復咀嚼功能

3、種植體的存留率需要達到:3年的存留率在99%,10年的成功率在96.7%以上。所以,在遵從醫囑的情況下,種植體使用三年、十年後依然保持良好的狀態;當然,種植牙的使用壽命還與患者所選用的種植體、種植醫生的水準、患者的術後護理等密切相關。一般來說,種植牙能使用20年、40年甚至更久。

維港口腔連鎖種植牙專家表示:好的治療計劃和技術的實施離不開好牙醫、好設備和好環境!

好的牙醫承諾只做適合的治療方案,絕不過度治療;

好的設備幫您全面瞭解口腔狀態,完美植入減少誤差;

好的環境消毒完善,無菌操作標準,全無後顧之憂。

而且種牙不是“一次性就診”,而是一個長期服務的過程。以一顆大牙缺失為例,修復程式需要經歷一次手術,3~4就診,耗時起碼3個月。而維港口腔連鎖擁有一支專業而優秀的服務團隊,保障市民在每一次的就診過程中享受到標準化、規範化的診療服務!

 

上一篇:【深圳種植牙】市面上一千多個種植牙品牌,該怎麼選呢? 下一篇:【深圳種植牙】什麼是種牙最佳時期呢?錯過了之後還能種牙嗎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