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福田牙齒矯正專科——維港歡笑口腔

深圳維港口腔連鎖皇崗旗艦店——維港歡笑口腔是福田區朋友首選的矯正專科,會選擇維港歡笑口腔的主要原因如下:

1. 交通便利。深圳人出門首選交通方式就是地鐵,假如地鐵能直達的話就會方便很多,尤其是需要矯正的朋友,傳統矯正基本上就是4周複診一次,所以假如交通便利的話會省去很多時間。維港歡笑口腔位於福田南路7-3 深港1號首層,皇崗口岸站C出口步行5分鐘左右即可到達,而且位於首層省去等電梯的時間。

2. 專業的矯正專家團隊。牙齒矯正相對於其他牙齒治療,對於牙醫的技術要求更高,因為牙醫要根據牙齒移動以及牙齒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假如牙醫經驗不到位的話,會導致最終矯正效果不佳,嚴重的話還有可能會影響牙根的健康狀況。維港歡笑口腔正畸主任陳何熙醫生有17年的工作經驗,矯正案例超過2600例,是隱適美、時代天使、正雅等知名矯正品牌認證醫生,團隊裡的陳曉醫生、羅志波醫生、肖文勝醫生和周浩焓醫生都有豐富的臨床經驗,每個人擅長的部分進行結合起來,讓患者的矯正效果能達到最佳。

3. 專業設備,免費檢查。因為牙齒矯正前需要進行專業的檢查,尤其是需要進行CT檢查,因為只有通過CT檢查才能清楚知道牙根的具體情況,長度以及位置等等,還有關節的情況,假如沒有通過詳細的檢查就貿貿然開始牙齒矯正的話,那有可能會造成牙齒脫落、顳頜關節損傷等情況。維港歡笑口腔配備了專業的CT、iTero口掃檢查(區別於傳統取模,不會造成嚴重不適),為成功矯正提供良好必備的前提條件。同時為了深圳市民是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牙齒情況,維港歡笑口腔現提供每天10個免費檢查名額,需要的朋友敬請提前預約喲。

上一篇:維港口腔種植牙醫生受邀參加登騰高級專家研討會 下一篇:遇見理想中的好牙醫—維港口腔連鎖品牌機構的“好牙醫”理念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