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點解補完牙食嘢牙會更加痛咧?

有一些因為蛀牙到牙科進行補牙充填治療的患者,發現補牙之後吃東西的時候牙齒會更痛,明明沒補牙之前牙齒一點都不痛的,補完之後就更痛了,這是因為什麼呢?牙齒是會越補越壞嗎?

深圳維港歡笑口腔專業牙醫表示,首先我們需要清楚認識的就是補牙是不會導致牙齒越來越壞的,蛀牙不補才會越來越壞。而導致牙齒補完之後吃東西的時候會出現酸痛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幾個:

1、牙齒敏感

這是最常見的原因,假如是補完牙之後的三天吃東西的時候感覺到酸痛的話,一般都是牙齒敏感引起的,不同過於擔心,敏感的情況通常只會持續3-7天左右,假如補牙之後1周都會出現吃東西的時候牙痛的話,那麼就需要及時到牙科進行複診檢查。

2、牙齒發炎

假如患者是到不專業的牙科進行補牙治療的話,那麼有可能會因為牙科的清洗消毒不規範導致在治療過程中受到感染,感染假如已經到牙神經的話,那麼會引起牙髓炎,在吃東西的時候就會引起牙痛。所以,假如需要補牙的話,一定要到專業正規的牙科,避免因為清洗消毒不到位導致其他嚴重後果。

3、杜牙根不徹底

有一些患者在杜牙根之後會選擇直接補牙修復,但是假如牙醫不專業的話,在杜牙根的時候沒有進行徹底的治療,牙神經的垃圾沒有清除乾淨之後就補牙,那麼在補牙術後吃東西的時候也會引起牙痛。

維港歡笑口腔溫馨提示:雖然補牙相對於其他牙齒治療項目是一項簡單的治療項目,但是假如牙科和牙醫不專業正規的話,那麼治療效果也是沒有保障的,所以一定要到專業正規的牙科進行診斷治療!假如還有其他牙齒問題的話,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聯繫:

+85266372280/+8613266962280

上一篇:淺齲不補牙可以嗎? 下一篇:維港口腔連鎖納米樹脂補牙技術介紹
维港口腔连锁